致理科技大學 學生查詢系統
【系統相關說明】
  1. 建議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.0 版以上瀏覽器,如果您使用 Firefox 則建議 3.0 版以上,並將螢幕解析度設定為 1024*768 以獲得最佳顯示效果。
  2. 請啟動Active Scripting功能(一般瀏覽器預設為啟動),在【工具】\【網際網路選項】\【安全性】\【自訂等級】中可設定。
  3. 如果您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.0以上,請覆寫自動Cookie處理,在【工具】\【網際網路選項】\【隱私權】\【進階】中勾選「覆寫自動Cookie處理」。
  4. 本系統有採用彈出視窗功能,當您在進行選課作業前,請將工具列上的「阻擋彈出式視窗」功能關閉,避免有無法看到網頁的情況產生。以下為常用工具列的解決方法,條列說明如下:
    • Google toolbar:請點選「Site popups allowed」
    • Yahoo toolbar:請取消「Enable Pop-UP Blocker」的選取
    • IE預設快顯封鎖:請點選「永遠允許來自這個網站的快顯」
  5. 選課系統登入帳號(學號)、密碼(預設為身分證號,英文字母統一大寫)致理技術學院入口網站之帳號密碼相同(未變更過密碼者,請先前往【入口網站首頁】>【個人應用程式】> 【密碼修改】將預設密碼更改為您自行設定的密碼)。請妥善保管個人密碼,以防止他人盜用帳號,篡改您的選課資料。
  6. 當您在進行選課時,請勿多次重複按鈕動作或重新整理頁面,以免系統反應時間會增長。
  7. 為防止選課資料異常,請勿多人同時共用一台電腦登入系統,亦勿一個人同時利用多個視窗或多台電腦登入系統,否則造成個人選課資料不正確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  8. 為防止學生使用不法程式擾亂正常選課程序及作業,影響選課的公平性,故在加、退選課程時,系統會要求使用者輸入驗證碼(如右圖所示:),以確保選課之正確性與公平性。
  9. 選課完畢後,請確實登出系統並關閉視窗,以避免他人無心或有心更改您的選課資料。
  10. 請按照正常程序進行選課作業,並請同學自行確認選課結果。
若有課程內容相關問題,請洽課務組 日間部(02)2257-6167#1296、進修部暨進修院校(02)2257-6167#1206
若有系統操作問題,請洽管理資訊組 (02)2257-6167#1286,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