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理科技大學 學生查詢系統
【本校日間部課程為9節課】
【選課說明】
 ※ 注意:以下說明若與選課須知有不符或不足之處,皆以選課須知為主。 ※

  1. 請注意『第一階段』非先搶先贏,同學不需緊張。建議你,耐心、仔細看完選課須知以及系統操作相關說明,再進行選課喔!!!
  2. 同學加選前,須注意「應修科目表」並詳查歷年修課資料,請勿重複修習相同課程或未來系上規劃之課程,否則該課程不予認列為畢業學分。
  3. 不論必修或選修課,相同課程名稱皆不得重複修習;欲修習相似之課程名稱前,須先向系上確認是否可以選讀,避免因課程名稱相似而不予認列為畢業學分。
  4. 選課相關注意事宜,請同學詳閱「選課須知」、「學生選課辦法」、「學生校際選課辦法」及本校相關規定辦理。
【進修部同學請注意】
 ※ 注意:以下說明若與選課須知有不符或不足之處,皆以選課須知為主。 ※

  1. 選課前,請詳讀入學年度「應修科目表」及個人歷年成績資料勿重複修習相同課程(不論必修或選修)或未來系上規劃之課程,重複修習之課程不予認列為畢業學分。欲修習相似課程名稱前,須先向系上確認是否可以選讀,避免因課程名稱相似而無法認列為畢業學分。
  2. 畢業生於四下修習低年級課程時(含選修、通識、體育、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),均須與在校生一同修習至課程結束,無法因畢業生身分提前考試。
  3. 選課相關注意事宜,請同學詳閱「選課須知」、「學生選課辦法」、「學生校際選課辦法」及本校相關規定辦理。
【體育選課說明】

日四技(學號1)
  • 注意事項:
    1. 四技一年級,與本班共同上課,不須選課。
五專部(學號5)
  • 注意事項:
    1. 一到三年級,與本班共同上課,不須選課。
若有課程內容相關問題,請洽課務組 日間部(02)2257-6167#1296、進修部暨進修院校(02)2257-6167#1206
若有系統操作問題,請洽管理資訊組 (02)2257-6167#1286,1586